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wow___``好久没写了

隔了这么长的时间``
我终于回来了____xDD


上个礼拜六``
jimuii帮我庆生``开心开心``
=DD

谢谢阿迪尔``
全程陪着我^^
爱死你了______xDD
muackz___^^

还有谢谢你们送我一只熊熊``
可爱哦``

回到家``
我妹看到那只熊就吵着要``
还叫我帮她拍照``xixi^^

27/10``那天

和敏一起去tops``
买了两块蛋糕``
一个是blueberry cheese``
一个是cho moist``
好吃好吃``


28/10``我真正的生日^^

买了两个蛋糕``
庆祝两次``
全部被我吃完了_____xDD
我还许了愿``
希望会实现啦``



昨天在学校``
做了心理测验``

其实还蛮准的``
不过他讲我适合当心理学家``abo 就是model``_____><"
还蛮不错的``
值得考虑_____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