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星期一

无助,无奈。。。

我就是没有人要吖。。。那又怎样。。。
我不可以过我想过的生活吗???
没有男朋友日子就会很难过吗???


告诉你。。。
我一样可以过得很好
不需要你的同情。。。
我真的可以过得很好。。。
真的可以很好______



有谁会不想要恋爱。。。
有谁会不想要有一个真心对待自己的人。。。
有谁会不想要幸福。。。


是吖。。。
我是很丑。。。
我是没有人要。。。
我是长得一副猪样。。。
身材跟猪没什么两样那又怎样。。。
你们要怎么说。。。
随你们。。。

受够了。。。
你的毒言。。。
现在已经习惯了。。。
麻木了。。。
我尽力了。。。
做不到最好。。。
选择放弃了。。。
我不是放弃我自己。。。
而是放弃去改变你。。。


我现在习惯了有姐妹。。。
有朋友。。。
他们都比你好上一千倍。。。
一万倍。。。
不再需要你。。。

或许有一天 。。。
我会找到另一个他。。。
那时候。。。
我就是真的脱离困境了。。。

幸福。。。
张什么样呢???



By__Qii_❤

1 条评论:

♥ 吖匡 ♥ 说...

发生什么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