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哇佬。。xDD

哇佬。。。

够力到毛酱吖。。。
英文竟然只对了27题。。。
虽然是比马来文多了3题。。。
可是。。。
Haizz...


华语作文就还好噜。。。
写了600++个字...
还okei噜。。。
写到last min...xDD.....真的是last min ...
是我的作风。。。
连续两年的考试都是酱廖。。。
cham...


明天考数学。。。
阿匡最拿手的。。。xDD
Huiiya...^^
+u +u ar....^^
匡...记得这次要拿满分吖...xPP

jimuii们加油吖。。。^^

By ❤藕皑祁 ☠ Qii_❤

 

7 条评论:

♥ 吖匡 ♥ 说...

哎哟``
我比较死``
两科都20nia丫``
明天数学```
耶耶耶``

藕皑♥ Κειι 琦 说...

开心噜。。。
明天你最拿手的。。。xDD

♥ 吖匡 ♥ 说...

^^
明天给你答案``
要吗?

MiNg♥HuI 说...

我数学也要拿A^^

♥ 吖匡 ♥ 说...

我要给bor??
哈哈``

藕皑♥ Κειι 琦 说...

要。。。^^
我也要A...^^

♥ 吖匡 ♥ 说...

祁,我会给你的拉``
敏要b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