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im BAC...WOHOO...

终于。。。
我“回来”廖。。。
...


本来前几天要写的。。。
结果去edit照片就没写廖。。。
难得今天有空就上来写写啦。。。

看廖匡的blog...
才知道他最近酱不开心的原因。。。
haizz...
原来她不开心我现在才知道原因。。。
失败咯我。。。=(
不要气气廖啦。。。不要不开心啦。。。


然后去看敏的blog ...
最近她都很sweet噜。。。xDD
而且天天写blog...
好像写日记酱吖。。。xPP
习惯廖。。。


还有那个臭盈盈 。。。
昨天。。。
补习的时候。。。

笑我的动作好笑。。。
今天去学校又酸我。。。
你不好的啦。。。xDD
*结论是。。。盈参多了敏。。。
就一直suan xiao人。。。
又变粗鲁廖。。。
什么鸟话都出来了。。。
之前还一直以为她很“成熟”的。。。
结果参廖我们就。。。xDD
(看到不要打我吖。。。hehe...xDD)


现在到仪仪廖。。。
最近一直Shinee到很疯狂。。。
不愧是超级粉丝吖。。。xDD


最后轮到我廖。。。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
最近在家没有东西做。。。
sienz ar...
偶尔看看别人写的blog...
觉得最近真的好无聊好无聊。。。
等等我看有什么趣事再上来写写吧。。。xDD


By _Qii_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