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一去学校。。。gerald就跑过来问我可不可以帮他画画。。。
吓倒一下的。。。
酱我就问他要画什么。。。
结果他讲要画他跟紫薇。。。
还要画他们在skate...
okay luu...
就帮他画。。。
结果。。。
画廖一半。。。
才跟问我讲不要酱不要那样。。。
气到吖。。。
改了很多次才可以交货。。。
然后我给他看一下。。。
他竟然讲。。。
我画的人都不像他。。。
walau...
下次不要帮你画廖啦。。。


然后就休息廖。。。
哒啦啦。。。

过后。。
敏&盈陪我走回班。。。
看到贝老师。。。
然后就跑过去。。。
原来贝老师闪到腰。。。
然后我们就帮老师去办公室拿东西。。。
老师跟盈讲一定要拿pokemon的CD ...
一直强调一直强调。。。


然后我们就扶老师去校长室。。。
结果看到白毛。。。
还好他没捉我的头发。。。
huiiya...^^
过关廖。。。xDD
贝老师一直讲。。。
她没有形象廖。。。
没有形象廖。。。
几cute吖。。。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老师酱cute的。。。><"



今天没有特别的事。。。

但只有可爱的老师。。。
wakakz...




祁___Qii

1 条评论:

♥ 吖匡 ♥ 说...

哈哈
终于可以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