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今天没有电的。。。
今天放学过后。。。
敏坐我车回家。。。
去TOP'S。。。
开大餐。。。
wohoo...
happy luu...^^
*匡。。。
敏讲要拍下来的。。。
因为你没有得吃。。。xDD
所以要引诱你。。。
(最近变到很gu guai 廖)
痛苦-ing...
没有电。。。
还讲到7点才会有电。。。
整天不就闷死。。。
一直坐在门口那边。。。。
等电来。。。
终于。。。
3点++...
电来廖。。。
Wohoo....
on9时间。。。
第一时间就去check 考试答案。。。
结果。。。
Geo分数____27/60...
cham...><
还不用紧 。。。
KH更加不用讲廖。。。
21/60。。。
够力到。。。
马上没有mood 廖。。。
haizz...
明天的SJ都不知道要怎样吖。。。
没有mood廖啦。。。。
I hate euu...K H...
2moro dun let mii see u again ...><"
pekcek a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